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前五月土地市场持续低迷 土地供应量骤降

2016-06-01 19:1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在乌鲁木齐土地市场沉寂多月之后,“拍地”再度迎来了房企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据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网站,5月5日,乌鲁木齐市成功出让两宗地块,成交总价为3.1805亿元。

据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乌鲁木齐共成交10宗地,总金额6.2025亿元,与2015年同期的10.9786亿元减少43.5%。对此,有业内人表示,为了去库存,乌鲁木齐一方面加大了诸如免契税等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减少了土地的供应量,预计第四季度将增加土地的供应。

实际上,出让的这两宗地块是第四次出让,前三次均无人问津。此次乌鲁木齐盛世俊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22665万元和9140万元竞得。

根据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乌鲁木齐市已出让各类土地13宗,面积42.0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的171.55万平方米下降75.55%,土地出让金总额达到7.7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5.32%。

搜狐焦点认为,2016年是房地产行业去库存的关键一年,在政府“有限有供”的基调下,乌鲁木齐政府进一步控制推地规模,土地市场交投热度降温明显,乌鲁木齐整体土地市场进入持续低迷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