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12亿推余杭两宗宅地 合计出让面积逾9万平米

2016-05-26 11:29: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常旺

5月25日,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推出余杭两宗住宅用地,合计出让面积为9.28万平方米,总起始达12.11亿元。

其中编号为余政储出〔2016〕28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198号A地块,用地面积为4.68万平方米,性质为住宅、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在1.5至2.0之间,出让起始价为5.62亿元。

另一宗编号为余政储出〔2016〕29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198号B地块出让面积4.6万平方米,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0至2.2,起始价为6.4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以来,杭州已有十余个板块推出优质宅地,并创下地价新高;接下来,这样的势头可能还将继续。据统计,6月20日前,申花、近江、之江、萧山城区等板块均有优质宅地挂牌出让。

而在5月27日,杭州将迎来杭政储出[2016]9号奥体地铁上盖地块的挂牌出让,起价62.86亿元;同时出让的,还有1宗铁路北站单元宅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