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立仕5.88亿港元向主席收购广州黄埔一商住地块

2016-05-26 11:27: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罗舒晗

5月25日,奥立仕公告宣布,斥资5.88亿港元向主席张金兵收购盛力国际60%股权,公司将以每股0.3港元发行19.6亿股新股支付收购资金。完成后,张金兵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股将由27.47%增至59.70%。

盛力旗下持有一幅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地块。该地块位于黄埔区港湾路东北方,于1992年取得有效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碍于项目公司出现股权纠纷,截至目前该地块为空置土地。

地块占地面积约12732平方米,拟发展为商住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4000平方米。总发展及融资成本估计约2.5亿港元。

资金其中约1亿港元拟定将以预售该物业之所得款项拨付,而其中1.5亿港元将透过目标集团向外筹措项目资金方式拨付。倘目标集团未能取得有关资金,张金兵将独力承担发展成本及发展该物业将产生之任何其他资本开支。项目预期今年10月前取得发展许可证,并将于两年内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