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2016年销售目标870亿 择机进入珠三角

2016-05-26 11:25: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见习编辑 屈慧

5月25日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管理层回应了关于2016年销售目标、布局方面等问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议上,华夏幸福业务集团财务总监陈川透露,公司预计2016年的销售额目标为870亿元。

另外,在回应京津冀协同问题时,市值管理总监徐强表示,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落地的政策利好,京津冀地区的产业新城项目已成为公司发展和业绩增长的坚实基础。

董事会秘书林成红表示,公司紧跟国家战略,继续深耕京津冀、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并且择机进入珠三角、自贸区等政策热点区域。目前,公司在京津冀地区已累计投资运营15个区域(产业新城模式),未来将继续深耕开发。长江经济带已累计投资运营8个区域(产业新城模式),未来将继续扩大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公司目前已经开展相关前期产业规划研究,针对珠三角、自贸区等政策热点区域,未来将积极寻求合作机遇,择机进入。

管理层表示,截至2015年底,华夏幸福投资运作的产业新城项目主要包括:固安区域、大厂区域、怀来区域、苏家屯区域、香河区域、霸州区域、永清区域、任丘区域、无锡区域、嘉善区域、文安园区、昌黎园区、丰台区域、保定白洋淀科技城、房山区域、镇江区域、溧水区域、北戴河新区、雄县区域、涿鹿区域、枫泾区域、铁西区域、四川仁寿区域、来安区域、和县区域等。

这些区域目前部分处于建设阶段,部分处于规划定位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