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公租房小区建蔬菜直销点

2016-05-26 07:45:01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梁淑芳

25日,在乌鲁木齐市新居社区欣悦园小区9号楼空地上的蔬菜直销点全面完工,货架和副食品到货后,下个月月初开门营业。

当日,记者走进蔬菜直销点,100平方米的房子分为蔬菜副食品和牛羊肉区域。已经竞聘为店长的阿依古丽·买买提正在打扫卫生。

“新点是大伙儿争取来的!”又来看工程进度的居民王政说,每天都来看看,就盼着赶紧开业,这样买菜再不用跑三公里了。

新居社区共有945户、2135人,基本都是公租房小区,主要是低收入人群和困难居民。

2014年9月,居民陆续入住,买菜难一直困扰着大家。今年,上报管委会,乌市沙区商务局协调,不到一个月就传来了好消息。

选点、筹建,不到一个月,蔬菜直销点基本完工。

沙区商务(粮食)稽查大队副大队长马玉龙说,今年沙区将新建三个蔬菜直销点,主要选址在困难居民比较集中的城乡接合部,使布局更加合理,受众面更广。

此外,今年沙区对面积小、经营效果不佳、居民意见较大的蔬菜直销点进行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