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5.16-5.22)乌市新房周成交921套环跌26.44%

2016-05-25 12:0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上周乌鲁木齐商品住宅成交大幅下降。据透明售房网乌鲁木齐站统计,上周(2016年5月16日——5月22日)全市各城区(不含乌鲁木齐县)新建商品房签约921套,环比前一周下跌26.44%,日均签约132套,签约总面积100450.3平米。其中住宅签约804套,环比上周下跌25.69%,日均签约115套,签约总面积为89013.49平米。

经过前段时间新房需求集中释放后,目前市场已经回归冷静,5月第三周新房成交活跃度下降。

具体来看,上周总体成交波动比较大。分析单日住宅成交数据可见,成交量较高的一天是5月19日,成交202套。随后受到周末影响,5月21日、22日成交降为73、60套,将上周成交均值直接拉低。

区域方面,上周成交前三位的分别是新市区、沙依巴克区和水磨沟区。其中,新市区以278套,313547.43平方米的成交量特别优势力压群雄,荣登榜首;沙依巴克区位列第二,成交套数213套,成交面积21966.27平方米;水磨沟区则以163套,19738.3平方米的成交微弱劣势屈居第三。

具体到单盘成交方面,据统计,位于新市区的北城君威景苑,以成交面积4695.29夺得上周成交销冠。经济开发区的桃源九点阳光和水磨沟区的世界公园二期分别以成交面积3432.25平方米、3351.83平方米列居排行榜二、三位。水磨沟区的百商托斯卡纳小城紧随其后,成交面积为3095.63平方米。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上周楼市成交出现了近七周以来的较低值,但是据搜狐焦点网了解,上周楼市实际成交并没有十分“惨淡”。前几周乌鲁木齐楼市签约量高达1252多套,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之前金亿源上北阳光和伊水湾开盘带来的效果,导致成交量出现暴涨。

因此,客观来看,进入5月第三周,楼市延续稳定增长的态势。商品住宅成交数量相较于4月份虽然有所“逊色”,但是单日成交将近132套的成绩仍然可圈可点。尤其是新市区、沙依巴克区的大盘表现亮眼,给红五月加分不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