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喀什90后小夫妻为婚房选址闹离婚 经法院调解和好

2016-05-25 08:01:5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肖泽蓓 李碧凤

“我妈要你把婚房买到成都,我们一起回成都发展”。93年的小玉(化名)埋怨大她三岁的新婚丈夫小凯(化名)总是听公婆的话,现在她要小凯也尊重 岳父母的意见,没想到小凯父母一听说儿子要把婚房买到成都,也不乐意了,于是双方父母各执己见,互不相让,小玉父亲一怒之下带着小玉来到了喀什市莎车县法 院,起诉离婚。

5月24日记者从喀什市莎车县法院了解到,庭审前主审法官发现小玉和小凯结婚还不到一年时间,被告小凯及其父母均表示不愿俩人离婚,但考虑到小凯家在莎车县,俩人能在莎车县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希望小两口能在莎车县安家落户。

主审法官还注意到虽然小玉同意父母将婚房买在成都的意见,而且在法庭上坚持离婚,但她和小凯依旧是有说有笑的一起离开法院。主审法官在庭审结束后通过电话分别联系了小玉和小凯,经过法官的一番调解,俩人在庭审结束的次日手牵手来到法院,申请撤诉 。

小凯告诉记者,他与小玉是初中同学,虽然小玉在老家成都读的高中和大学,但俩人一直有联络。26岁的他和小玉恋爱6年,俩人于2015年8 月领取了结婚证,但因为婚房买在哪里,双方父母一直意见不同,俩人无奈之下才在2016年3月准备离婚。“现在小玉和我准备在莎车县购买婚房,一起在莎车 县发展,感谢法院调解,我们会好好珍惜 ,我也很感谢小玉为我的付出,等我经济好一些就回成都看望岳父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