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 五家企业正式挂牌 迈出资本排名前列步

2016-05-24 08:18:1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郑卓

企业抱团发展路演引进投资

5月20日,是全民表白和秀恩爱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五家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的日子。

当天上午11时,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来自天 山南北的五家企业成功登陆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在各家企业做了相关说明后,12时,巴州奥华油脂有限公司(代码660575)、新疆鑫立植物蛋白科技有限 公司(代码660576)、霍尔果斯华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码660550)、巴州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码660533)、新疆海西房地产开发有 限公司(代码660539)五家企业负责人与嘉宾共同敲响了挂牌铜锣,正式开启了五家企业的资本之旅。

挂牌企业代表表示,挂牌只是排名前列步,接下来要 走的路还很长,挂牌企业需要联合起来共同发展。霍尔果斯华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有很多项目将要上马,想通过企业挂牌,让更多人 知道、让更多人一起来做。其他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能利用资本渠道将企业做大。“以前我们都是单打独斗,依靠企业自身发展,今天我们可以借助资本力 量,为企业赢得更大更灵活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作为全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的基础 资本市场,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先后推出了多种直接和间接融资工具。截至目前,新疆股权交易中心的有限公司挂牌企业数量为581家,注册资本金合计121亿 元,企业覆盖全区14个地州市,涉及18个行业,已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18.79亿元。

挂牌仪式后,新疆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向 企业介绍了挂牌后企业将要面临的问题,比方说企业要学会通过路演来赢得投资方的青睐,“挂牌较大的收获是‘思维’,一个人出十分力很难,但十个人出一份力 就轻松得多。资本市场是很严谨的,企业路演则是融资的血脉。现在资本市场已经十分活跃了,你不融资别人在融资,损失的是自己的企业。”

为了帮助众多优秀企业成功对接资本市场,新疆 股权交易中心将计划联合晨报以及众多投资公司、其他机构,举办“赢在资本——较具投资价值企业”海选,通过海选,不但能为广大优秀企业借助金融资本力量谋 求发展壮大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合作舞台,将对企业的健康成长起到不可低估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将企业路演技巧全面推广,让很多有实力却不懂得路演的企业知道什 么是路演、如何路演。

挂牌企业介绍

●新疆鑫立植物蛋白科技有限公司(代码660576),成立于2012年12月,是集加工、储存、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棉籽加工仓储物流产业基地,被列为兵团招商项目,并由兵团促办为政策性支援原料项目。

●巴州奥华油脂有限公司(代码660575),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兵团第二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奥华油脂利用生产生活中产生的废油生产生物柴油。

●霍尔果斯华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码660550),成立于2009年,公司目前以边境旅游为主要经营项目。同时公司的霍尔果斯国际游客服务中心,具备导游服务、签证代办、金融物流、医疗卫生等综合性服务功能。

●巴州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码660533),成立于2007年,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二级资质,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批发零售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

●新疆海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码660539),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集开发、投资、经营三位一体的大型房地产综合运营商。将园林式建筑理念带到库尔勒,以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为巴州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