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仓房沟片区3000户居民用上节水龙头

2016-05-24 08:07:10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梁淑芳

本月底前,乌鲁木齐仓房沟片区内3000户流动人口将免费换上节水龙头。

19日,家住仓祥社区仓房沟东路南巷11号的艾尔肯·艾麦尔是首批受益者。看着不到5分钟就换好的节水龙头,艾尔肯·艾麦尔说,塑料的容易掰坏,拧不紧总漏水,以后就不用放水桶接了。

当日,乌鲁木齐市水务局住仓祥社区“访惠聚”工作组为仓祥社区在内的仓房沟片区10个社区的困难居民和流动人口安装节水龙头。

对于节水龙头如何节水,“访惠聚”工作组成员田斌解释说,节水龙头缩短了水龙头的开关时间,减少水的流失量,和以前相比每月可节水四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