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院南山周末试住 —全城招募“别墅试住员”

2016-05-23 14:3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院南山全城招募“别墅试住员”啦!即日起,关注小院南山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小院南山”)参与活动报名,参与微信集赞活动,即有机会享受连续两天的小院南山别墅免费试住体验。试住期间小院南山会妥善安排好整个行程,全程私人管家服务,报销400元中晚餐费,既使试住者免费使用庄园内的所有设施,充分体验到别墅的生活状态。

试想,住在宽敞舒适的别墅中,早晨在愉悦的鸟叫声中自然苏醒,简单洗漱后呼吸南山最清新的一抹空气;或到有机农场,收获天然有机蔬菜;或携一家老小去徒步、绿道单车行,享受美好家庭时光;或邀约三五知己,品茶聊天,看满空繁星点点.......

这样惬意而休闲的别墅生活,你想要体验吗?那就快来报名小院南山别墅金牌试住员,带你免费享受别墅居住空间!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6日16点,详询0991-6280000或微信搜索关注“小院南山”公众号,有意向者需抓紧赶“末班车”。

小院南山坐落于南山水西沟镇南湾路,是由新疆锦嘉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新疆纯养生度假别墅,项目配套商业及酒店,小区内人车分流、400米公共景观轴,以更用心的规划设计,给您更优质更健康的休闲生活体验。150-160㎡优质户型,9万即得,限量争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