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价格改革确定6大重点

2016-05-23 08:04:5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今年我区将加快形成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完善政府定价制度,稳步推行居民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制度,加快调整污水处理和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推进实施综合改革的公立医院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积极疏导突出价格矛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了《关于推进我区重点价格改革任务落实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了上述6大重点任务。

2016年底前,我区要实现污水处理费调整和执行到位。原则上设市城市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每吨应调整至居民不低于0.95元,非居民不低于1.4 元;县城、重点建制镇每吨应调整至居民0.85元,非居民不低于1.2元。对未征收污水处理费的市、县和重点建制镇,最迟于2015年底前开征,且在3年 内建成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

修改完善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将于近期印发实施。

在推进实施综合改革的公立医院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方面,我区已印发《关于实施综合改革的公立医院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了遵循 原则,提出了8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幅度建议。《通知》要求各地参照建议,自行确定各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幅度,合理安排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