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将建梦东方·梦幻文旅项目 总投资80亿元

2016-05-20 11:54: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9日,天洋集团“梦东方·梦幻”项目在苏州吴江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未来项目总投资将达80亿元,计划在2021年整体开园。

资料显示,“梦东方·梦幻苏州”是集文化、科技、旅游于一体的大型文旅度假项目,项目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S230省道以西,王焰温泉二期以南,东太湖大堤以东,包括RDE小镇、鹿精灵乐园、酒店集群、国际度假公寓四大板块,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

除此以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前5月初,苏州湾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亨通集团拟投资80亿元,在苏州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内规划建设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项目。

亨通集团建设的项目,根据目前规划发展方向,将分为休闲乐购、主题游乐、特色商业及度假酒店四大板块,包括梦幻秀场、奇幻冒险乐园、小小探险家乐园、水上乐园、太湖水巷里、五星全服务酒店、家庭式主题酒店等多种业态,整个项目预计将在3—5年内完工并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