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莱茵体育出售多地物业予控股股东 已收剩余转让款

2016-05-20 11:54: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5月19日宣布,就公司出售旗下物业予控股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莱茵达智慧地产,目前已收到智慧地产支付的剩余全部股权转让款人民币1.04亿元。

资料显示,莱茵体育曾将所持有的杭州莱茵达100%股权、南通莱茵达100%股权、杭州中尚蓝达50%股权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勤飞置业持有的杭州枫郡100%股权,出售给控股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莱茵达智慧地产。

2015年12月7日,智慧地产根据协议约定合计支付5亿元款项,其中包括标的资产股权转让款1.10亿元、标的资产往来款项1.40亿元以及 2.51亿元借款。2016年1月7日,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标的公司支付的剩余全部往来款人民币9378.99万元及相应利息人民币344.48万元。

截止2016年5月19日,莱茵体育及子公司已收到智慧地产支付的剩余全部股权转让款人民币1.04亿元,智慧地产应支付给莱茵体育及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款已全部支付完毕。

后续,控股股东将积极支持杭州枫郡置业有限公司在本月内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归还剩余银行借款1.48亿元,从而解除上市公司对其提供的关联担保,消除关联担保事项带来的或有风险,有利于公司长期健康发展。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26日晚间,莱茵体育发布2016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去年,莱茵体育实现营业收入25.2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8亿元。

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为5.37亿元,同比下降6.64;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658.23万元,同比增长488.35%。

对于公司去年业绩下滑的原因,莱茵体育解释称,公司去年全面向体育产业转型,由于目前正处于对外投资阶段,成本费用上升;同时因基于房地产行业发展阶段及公司战略转型原因,公司剥离了部分住宅业务资产,因被剥离项目计提减值损失等原因,导致全年利润同比减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