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安居富民工程连续四年全国排名前列

2016-05-20 08:10:14 来源: 光明网-《光明日报》

截至2015年,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部委综合考评中,新疆安居富民工程已连续四年名列全国排名前列,多数考核指标接近满分。

新 疆安居富民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等水平处于全国前列。2011年起,自治区将抗震安居房、农村危旧房改造等工程进行整合,在全疆农村实施安居富民工程,并 连续6年将其作为民生建设年的首要民生工程。“十二五”期间,累计投入资金1212.4亿元,建成153.62万户安居富民房,近600万各族农民入住新 居。在近年来新疆发生的20余次5级以上破坏性地震和2014年于田7.3级强烈地震、2015年皮山县6.5级地震中,各地新建的安居富民房无一损毁。

2016年1月至4月,新疆安居富民工程已开工22.42万户,占全年30万户建设任务的74.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