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韩国楼市持续降温 4月交易量为8.6万套

2016-05-16 16:15:1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韩国政府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该国住房交易量为8.6万套,比去年同期减少28.4%。与5年来的月均值9.1万套相比,这一数字减少了4.8%。一些专家表示,韩国楼市连月来迅速降温,与去年的火爆景象截然不同。   

今年3月和2月,韩国住房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减少了30.5%和25%。今年前4个月,该国住房交易总量仅为28.6万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8%。得益于政府发布的一系列楼市刺激政策,韩国2015年住房交易量超过119万套,创下历史较高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