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这段和平渠要为立交桥让路

2016-05-12 07:53:1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珠江路立交桥主桥面拓宽工程计划于本月底开始施工,届时主桥面将采用半封闭施工。施工方会力争保证桥面双向2车道通行。

5月11日,记者从负责施工该项目的天津天佳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因该工程部分匝道的落地位置与和平渠、地下排洪渠重合。为此,施工区间段650米长的和平渠将东移20米,立交东北角610米长的排洪渠将西移30米。

记者11日在施工现场看到,立交桥两侧的施工区域,都有人工配合大型挖掘机正在施工。

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徐超介绍,经过精细测算和勘测,东移后的这段和平渠,水面宽度将由10米左右变为6米左右,但深度由原来的1.5米增加到1.85米,完全能满足和平渠的较大通水量。排洪渠西移后,新建的暗渠,宽3.2米、高2.5米,在地下2米多深的位置。

珠江路立交桥主桥面拓宽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百件民生实事之一,于去年7月开工,预计今年8月底建成通车。

珠江路立交桥1996年7月30日建成通车,因为是半互通式立交,只有5条单向单车道的匝道。经过此次改造,珠江路立交桥的桥体宽度将从33米扩展到46米,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成为和华凌立交桥相似的全互通式立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