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县3000余平米违建依法拆除

2016-05-12 07:52:2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5月11日,在两台免爆机的轰鸣声中,一处占用耕地3000余平米的违法建筑被推倒。至此,乌鲁木齐县已依法拆除违法建筑2.5万余平米,完成全年任务的50%。

依法拆除的这处违法建筑位于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萨尔达坂村五队,这也是今年乌鲁木齐县拆除违建面积较大的一处违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违法建筑为10栋在建房屋,尚未全部封顶。

乌鲁木齐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范国宏说,该违建属于招阳绿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未经国土、规划等部门批准,破坏耕地,擅自偷建的 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多次向当事人下发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要求其停止施工,但当事人拒不执行,仍利用节假日、夜间突击抢建偷建。

“这种行为不仅破坏耕地,而且还侵害农民利益。”乌鲁木齐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大队长林忠耿说,此次乌鲁木齐县国土局、县规划建设交通局、县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该违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