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1我要买万科”活动圆满结束

2016-05-03 18:3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城4月30日幼儿英语活动

万科兰乔圣菲风筝活动

万科兰乔圣菲少儿高尔夫训练营活动

截止到昨天,为期6天的万科五一购房狂欢节在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活动万科全城三盘联袂钜惠,9000万让利消费者,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优惠盛宴。虽然活动仅有6天,但精彩却历历在目!

成交火爆,提前迎来销售旺季

渠道外拓发单

渠道外拓快闪

5.1元轻松定房、首平米惊享5.1折、51套钜惠房源等一系列活动,让很多持续观望的客户下定决心,从这次交易成功的房源来看,据万科相关负责人讲述,与往届购房节相比,本次活动的接待人数、达成的购房意向都创下新高。

四季花城5月2日青年联谊活动

随着邻居政务中心即将入驻,红光山“七星拱月”规划出台,及周边项目破土开建,都让市民们对红光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自2016年以来,万科·中央公园领跑万科系,月销售成绩过亿;在本次购房节销售成绩依然遥遥先进。

中央公园手工DIY亲子活动

妇联幼儿园、35小的正式签约让万科·四季花城再一次新市区市民瞩目的焦点,据了解,除了学区配套外,万科·四季花城在商业、园林配套上也是下足功夫,5万平米商业广场于今年年底与住宅同期交付,其社交园林、星光泳池等配套也于本月对市民开放。多项利好让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们信心倍增,前来看房、购买的人群日渐增多,成交量直线上升。

万科·兰乔圣菲作为万科高端系产品,虽然没有中端产品的火爆,但作为销售了四年的项目,积累了不少客户源,随着客户的口碑传播和项目自身环境逐步完善,在这次购房节中,不少购房者通过活动的亲身体验,对本项目更加认可,万科·兰乔圣菲的成交逐渐升温。

街头快闪、风筝、美食DIY等活动致敬劳动者

中央公园砸金蛋活动

除了让利客户之外,新疆万科向劳动者致敬,这个五一还精心为首府市民、案场客户献上了多场活动。案场内,暖心烘焙、风筝DIY,高尔夫少年训练营开营等活动让万科的业主们欢笑不已;案场外,乌鲁木齐各大商圈,重要公交车站,都活跃着万科人的身影。只见他们身着六七十年代军装,跳起了最热烈的舞蹈,为市民免费派发劳动者搪瓷杯,博得了市民的眼球,更唤起了市民们的记忆和对劳动者的关注,不少市民举起手机,和快闪演员拍照留念。

这次购房狂欢节,无论是对于万科还是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一场双赢的举措。购房者通过这次购房节赢得了平时未有的重大优惠,而万科在这次购房节中打出了王牌,赢得了声誉也赢得了成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