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乌鲁木齐楼市如火如荼 新建住宅成交4678套

2016-05-03 18:2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随着4月的结束,乌鲁木齐楼市收到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4月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共签约5484套,其中住宅签约4678套,商业(含办公) 806套。

楼市“银四”变“金四”

随着各大楼市利好政策的深入推进,乌鲁木齐4月楼市再掀火热局面,根据透明售房网乌鲁木齐站数据统计,本月(4.1-4.30)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5484套,环比上涨81.71%,签约面积为58.81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43.6亿元。其中住宅签约4678套,签约套数环比上涨76.86%,签约面积为50.2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30.42亿元。另外,全市商业(含办公)签约806套,签约面积为8.61万平方米。

分析人士指出,在去库存的大环境下,在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催化下,乌鲁木齐购房者购房意愿上涨,各大开发商也是“花样百出”。经历过红红火火的“金三月”之后,乌鲁木齐楼市成交依然保持上升趋势。不论是住宅项目,还是商办类项目,环比均有所上涨。

“量价齐涨”局面将持续

与此同时,各大项目纷纷入市,热门片区成交纷纷走高。分区域来看,沙依巴克区以1460套的成交量居榜首,水磨沟区和新市区两地单月成交量突破1000套,而天山区和头屯河区成交量较少。

乌鲁木齐楼市今年从3月开始就受到“政策季”的影响开始回暖,这与往年5月才开始回暖相比,明显更早了些,加上购买乌鲁木齐二手房和新建商品房交易契税税率超过1%部分由财政补贴的政策实施以来,让乌鲁木齐新房在原本就热销的基础上更为走俏。

伊水湾成交593套夺冠

从项目成交来看,伊水湾夺得4月住宅楼盘销冠,共成交593套,成交面积5.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1亿元。香缇雅境位居第二,共成交188套,成交面积2.0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0.95亿元,荣和城五期位居第三,共成交152套,成交面积1.4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3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