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落户首府紫金城

2016-04-29 21:3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与紫金城携手共建紫金城校区签约仪式

2016年4月29日北京时间13: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省级重点中学八一中学与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合作签约仪式,在紫金城营销中心隆重启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副师长田长青、教育局长孙玮玮、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党委书记王建宁、校长程彩玲、副校长马霍城、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胡黎民、总裁尤长生、董事局董事朱希江、胡石磊、于勇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并共同见证,进行了签约活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省级重点中学,教学水平长期处于首府前列,近年来重点上线率达85%。据了解,本次八一中学进驻承办紫金城的小学与初中为九年义务教育,整个校区占地面积160亩,办学规模设定为66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30个班,总投资2亿元,计划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程校长表示,为切实办好紫金城校区,学校将选派优秀教职工从事紫金城校区的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建成之后,将优先择录紫金城业主的适龄子女入学。

在此,让我们衷心祝愿“乌鲁木齐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