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盛上调中国全年经济增长率预估至6.6%

2016-04-21 11:20: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20日消息,高盛研究报告将中国全年经济增长率预估调升至6.6%,而先前的全年增速预测为6.4%。

此外,该机构将中国二季度GDP折合成年率的环比增速预测从先前的6.3%提高至7%。高盛称,二季度增速可能加快的原因包括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方面的国内刺激因素以及外部环境的好转。

4月19日,渣打银行预计2016年中国经济增速为6.8%,中国经济增长“非常健康”。

据悉,2015年12月8日,高盛发布2016年中国经济表现展望,预计中国经济2016年将继续放缓,全年GDP增速进一步降至6.4%,为自 1989年以来的最差一年。鉴于此,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2016年全年下调两次基准利率,以及下调存款准备金率300基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