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总高度632米 中国排名前列高楼完工

2016-03-17 11:54:0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钟鑫

近日,中国排名前列、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已经完工, 即将正式开业。据悉,该建筑总高度632米,结构高度580米。地上127层,地下5层,总建筑面积57.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办公、酒店、会展、商业、 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垂直城市。将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一起成为上海新地标,并刷新了上海新高度。其中,最令游客向往的、可直达119层观光平台的快速 电梯,速度可达每秒18米,55秒可抵达大厦的119层观光平台。

供图/视觉中国

另据早前报道,为确保在任何情况下,“上海中心”都不会下起“玻璃雨”,建设者为外幕墙的玻璃设置了重重防护。排名前列道防护——用超白玻璃,与普通钢化玻璃相比,自爆率接近于零。第二道防护——玻璃中加胶片。

与普通加胶玻璃采用的PVB胶相比,“上海中心”外幕墙玻璃中加入了较先进的杜邦SGP结构性胶,这种胶承载力更大、耐久性更强,即使玻璃在剧烈锤击试验下慢慢破裂,所有碎片也能牢牢附着在胶片上,不会有一星半点碎片落地。

上海中心2015年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二高楼,仅次于828米的迪拜哈里法塔,但是到2016年,随着660米高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建成,它将“退位”至世界第三。

上海中心内的各种垂直电梯达到了108部,还配备了3部每秒速度可达18米的快速电梯,从地下2层直达塔冠区域层只需1分半钟。

上海中心的租金究竟会是多少?业内人士指出,一般超高层写字楼的租金会比周边写字楼高出10-40%,而一幢超高层里高区的租金往往会比低区高出50-100%。

虽然由于保密协定的原因,负责上海中心租售代理的几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其最终详细的租金金额,不过业内人士坚信,上海中心应该像北京国贸三期一样,楼高和租金都是当地较高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