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财政部原官员贾康:一线城市宜推进房地产税制改革

2016-03-03 11:26:16 来源: 新京报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3月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营改增没完成的任务会延续到今年完成;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可推进房地产税制改革。

贾 康表示,经济形势确实有令人担心的地方,但不能极端化,应该看到经济也有亮点存在。稳增长措施加上必要的调控,2016年经济应会出现阶段性探底,经济增 速不会下滑至6.5%以下,探底之后希望经济能企稳。未来仍有必要出台稳增长措施。他还认为,减轻企业负担可更多从降低税外综合成本方面来考虑。

此外,贾康还表示,在房地产市场出现分化后,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可以推进房地产税制改革,但不可能全国同时推同样的改革。过热的一线城市应该对房地产市场的风险有所警惕,在调控手段下应该增加供给,缓解矛盾。贾康认为,楼市与股市有区别,楼市目前还不至于出现大震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