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刘安龙:华旗龙湾将是乌市刚需族优选房产项目

2014-06-03 12:0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华旗龙湾营销总监刘安龙

    2014年房地产无疑成为业界最热话题之一,随着城市的不同发展,房产走势也不同。乌鲁木齐作为新疆重心城市,近几年各个行业都在快速发展,尤其房地产,在人们听闻大房企扎堆进驻的同时,乌鲁木齐本土刚需房产燃起一颗新星—华旗龙湾。5月28日,搜狐小编拜访了华旗龙湾的营销总监刘安龙,带您一起揭开这座城市新星的神秘面纱,了解城市新主人—华旗龙湾。

    【搜狐编辑】据了解,华旗龙湾是新疆五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开山之作,您可以给大家讲述一下企业的历史、背景及进入房地产的初衷?

    【刘总】企业的前生是新疆五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从事商品混凝土、混凝土添加剂、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房产销售一体实业投资公司。其中商品混凝土在业界享有一定的盛誉,有十五年的时间。

    随着乌鲁木齐房产空间逐步往城北走,同时我们原有的这块土地周边市场开发也越来越丰富,形成了房产开发的优越条件,从2012年开始,企业决定专注投身于房地产的开发。

    【搜狐编辑】华旗龙湾项目身处会展金融区,紧挨红光山会展中心,地理位置具有一定的优势,能谈一下项目目前的基本概况以及下一步的具体规划吗?

    【刘总】项目总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容积率2.8,包括地下建筑和地上建筑,小区总体建筑规模达到22万平米的开发量,主要以住宅开发为主,其中住宅的面积区间在80平米-120平米,是对于首次置业年轻人做的刚需楼盘。

    【搜狐编辑】现在国家二胎政策的开发,开发商越来越倾向于大户型,华旗龙湾都为购房者准备了那些户型呢?

    【刘总】我们做了三类户型:舒适型的两房、经适型的三房和改善型的小三房。舒适型的两房户型主要为85㎡、86㎡和88㎡,改善型的小三房户型为99㎡和98㎡,属于南北通透户型。

    【搜狐编辑】项目的开盘时间确定了吗?

    【刘总】预计在9月中旬,就可以达到预售的条件。

    【搜狐编辑】项目附近有不少楼盘,跟它们相比较,您觉得花旗龙湾有哪些优势?最吸引购房者的地方在哪里?

    【刘总】从小区本身的特点来说,是属于维和式的规划和构思。我们设计了一个1.5万平的中庭广场,目前乌鲁木齐房产市场没有大面积超过万平米的主体性广场(针对建筑规模面积22万平)。小区命名华旗龙湾,龙是中华文化的主要图腾,在广场上我们会做一些与龙相关的元素,比如龙头广场、龙柱、水景喷泉等。

    【搜狐编辑】项目的建筑类型是高层,对于车位和车库配给是怎么规划的?

    【刘总】乌鲁木齐目前自由汽车保有量是68万辆,根据规划局的要求,项目是1:1的车位配给比例,如果我们对外销售是1300户,那么车位会做到1300个车位,其中80%在地下。

    【搜狐编辑】物业是购房者买房关注点之一,如果后期物业和购房者之间出现问题,你们和物业将如何处理?

    【刘总】物业、业主、开发商三者之间如果出现矛盾,前期我们通过规范的管理要求尽量将可能出现的矛盾化解;如果后期物业服务跟不上,根据维权法的规定,80%的业主觉得物业不合格的话,物业公司是可以撤换的,届时可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尽较大的努力让业主住的舒适。

    【搜狐编辑】现在物业公司定下来是哪一家了吗?

    【刘总】目前还在洽谈中,我们会选择具有管理资质,有过三个项目的物业管理经验的公司。

    【搜狐编辑】购房者普遍抱怨房价过高,对于这一点您是怎么看的?

    【刘总】随着城市的建设开发,乌鲁木齐房价近几年应该是属于快速增长期,毕竟是首府城市,融合了全疆的政治、文化、交通等中心。前段时间有数据显示乌鲁木齐外地人口全国排名第26位,远远高于西安、重庆等城市,2012年之前,乌鲁木齐人口都属于一个大幅增长的状态,城市人口的激增,也导致商品房需求的增加,从2010年开始,乌鲁木齐开发量在500万平方左右,近期受内地楼市、中央政策等因素,造成市场的波动期,也导致购房者持观望情绪多。

    【搜狐编辑】能不能透露一下项目的价格?

    【刘总】我们目前还在商讨当中,比起周边的楼盘来说要便宜。预计开盘价在5800元-6300元。

    【搜狐编辑】这段时间全国楼市都处于低迷的状态,包括乌鲁木齐成交也是跌宕起伏,并且个别城市救市、裁员的消息也不断传出,您觉得会不会影响到乌鲁木齐楼市的发展,或者会不会对项目开售之后有所影响?

    【刘总】就同行业相关调查,一季度销量在2014年是比较满意的。第二季度整体状况受内地的影响,成交量属于量价齐跌的状态。至于会不会影响到项目后期的状况,物价、用工、建材等无论上游产业还是下游产业都有一个下跌的趋势,所以就房价这块是固定的。

    【搜狐编辑】华旗龙湾作为打开乌鲁木齐房产市场的排头兵,接下来在房产这块还有什么规划?

    【刘总】从企业转型开始,华旗龙湾作为排名前列个项目,紧接着在米东大道附近还将有三栋多层建筑,面积为1.1万平的住宅,后续企业发展在五年内,将有两到三个楼盘开发建设。

    【搜狐编辑】您能谈一下未来几年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是怎样的趋势?

    【刘总】乌鲁木齐本身是首府城市,拥有的特点很明显。从十二五规划以后,城北新区、城西,未来五年之内都属于乌鲁木齐大的规划区域。交通道路的完善必定会带动城市的快速发展,人口也必定会越来越多,随之对于住房需求就会越来越大,未来还将会有一段高速发展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