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SOHO中国拟发30亿境内公司债 票面利率为3.45%

2016-01-22 16:40: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月22日午间,SOHO中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望京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发行人民币3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北京望京及公司债券的主承销商已通过簿记建档结果决定,公司债券将于1月26日或前后发行。

另外,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三年,票面利率为3.45%。公司债券完成发行后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SOHO方面表示,北京望京拟将发行公司债券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补充一般营运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月20日,北京望京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公司将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取一次性发行的方式,发行规模为30亿元。本次债券由SOHO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且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债券简称为“16搜候债”,债券代码为136175。网下发行仅面向合格投资者。

资料显示,本次债券发行前,发行人最近一期末净资产为78.32亿元(截至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计报表所有者权益合计);本次债券发行前,发 行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22.45亿元(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中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净利润的平均值),预计不少于本次债 券一年利息的1.5倍。发行人在本次债券发行前的财务指标符合相关规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