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台木樨园新发地丽泽三大客运站年内启动疏解

2016-01-14 11:05:26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翟烜

昨天,在丰台区两会上,丰台区交通委主任李春滨介绍,今年将启动木樨园、新发地和丽泽三个区属长途客运站的疏解,年底完成疏解方案的制定。

据 介绍,这3个长途客运站分别是位于南苑乡的木樨园客运站、位于花乡的新发地客运站,以及位于卢沟桥乡的丽泽客运站。李春滨说,疏解完成后,原土地按规划用 途进行恢复,目前的思路是原址有可能恢复绿地或产业用地。此外,今年还将推动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疏解,并完成全区65家商(市)场、1.36万个摊位的调 整疏解,其中包括大红门地区16家商市场、5000个摊位的调整疏解。

另 外,今年丰台还将实施六圈路、京良路和丰体西路3条主干路的建设。李春滨说,六圈路打通后,可以连接新发地,缓解周边拥堵,并可以连通丰台至大兴。此外, 丰台区目前尚有40多条断头路未打通,今年将实施宋家庄路等12条次干路建设,实施10处交通疏堵改造,畅通科技园区、方庄等区域道路微循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