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首届网上人居展四天签售2562套房

2015-12-28 08:17:23 来源: 亚心网

昨日17时,乌鲁木齐市排名前列届网上人居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4天累计签约2562套新建商品房(包括商品住宅和商 铺写字楼),签约面积约26.8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约20亿元,成交均价7471元/平方米,签约套数占全市4天签约总量的63%。

12月24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市排名前列届网上人居展展厅内,市民正参观楼盘模型。亚心网记者豆兴军摄

亚心网记者从乌鲁木齐透明售房网了解到,12月24日网上人居展开幕当天的成交量为今年乌鲁木齐市新房签约单日较高,签约套数为1369套,总金额达到13亿元,签约均价7599.24元,其中住宅1052套,签约均价6425.11元。

为促进购房者消费,组委会推出了免契税、免登记费的优惠政策,并首次推出每天5个名额的5000元购房补贴(凡在展会期间签订新房预售合同的购房者,均可参与5000元购房补贴的抽奖活动)。

据了解,在“网上人居展”期间购买参展项目申请契税和房屋登记费财政补贴的申报期限为2016年1月25日至3月30日,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首届网上人居展四大亮点

一、展会创新谋变,场馆特色鲜明

本届网上人居展创新展示形式、手段和内容,结合互联网+,开设了六大主题馆:双铁馆、会展CBD馆、学区馆、商业馆、精致生活馆和品质人居馆。同时,在透明售房网·乌鲁木齐站开展线上人居展,拓展了展会内涵和实际功能,为市民提供了购房便利。

二、参展企业求变务实,注重宣传

在布展方式上,参展企业更加注重展馆布置的简洁、美观、环保;在营销手段上,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吸引广大购房者,如广汇集团推出“低首付免利息”、世界系推出“砸金蛋送现金”等,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很好地宣传了参展楼盘。

三、参展企业众多,知名企业集中

为共建共享人居展,组委会推出场馆精装服务、购房补贴回馈、微信互动刮刮乐等活动,在多方配合下,展会共吸引了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80余个楼盘参展,云集绿城、万科、绿地、广汇、万达、宝能、世界系等众多知名房企。

四、展会聚集人气,凸显品牌效应

展会发挥了乌鲁木齐楼市“风向标”的作用,现场人气爆棚,观展人群购房意向明确,因此,在各展位前停留的人数变多,停留的时间也更久。展会不仅受到观展市 民、专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同时网民也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参与组委会推出的微信互动活动,人数高达7000余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