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金茂附属公司22亿公司债票面利率为3.55%

2015-12-10 13:42: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2月9日,方兴地产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55%。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5年12月9日和2015年12月10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12月7日早间,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方兴地产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拟发行本金金额为人民币22亿元的公司债券,并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方兴上海拟将发行的公司债券采取一次性发行的方式,期限为5年期,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票面利率询 价区间为3.50%-4.20%,采取网下面向合格者询价配售的方式进行配售,而债券由中国金茂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还称,本次债券拟申请总发行额度不超过2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拟将1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