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昌吉市168户买房人领到契税补贴

2015-10-30 08:15:0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永平

近日,在昌吉市购得住房的何先生高兴地领到了2056元的购房契税补贴,这标志着该市个人购房契税补贴发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个人购房契税补贴的发放将为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改善居民住房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一定作用。

据昌吉市房管局介绍,为落实好《昌吉市新建商 品房住房交易契税财政补贴工作》中有关财税政策,今年8月,对2015年3月1日至9月30日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契税税率超出1%部分由昌吉市给与财政 补贴,市房管局开设专门窗口进行业务受理,目前办理契税补贴的已有512户,已发放排名前列批168户的契税补贴款505131元。

“此次退税额度都在1800元左右,的一位退税者购买别墅,退税2%额度,金额达5万多元,一般退税金额都在6000元左右,做大真正让利于大众。”工作人员介绍说。

昌吉市房管局再次提醒群众,退税补贴有时间限 制,可千万别错过机会。首先补贴申请时间截止到2016年2月29日止。补贴对象为2015年3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且在昌吉市 房管局签约备案,并于2015年3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缴纳契税,取得契税完税凭证的纳税人(不包含单位集资建房)。也就是说购买了商品房的 消费者需要注意在明年2月29日之前交完契税,并到房管局交易大厅退税窗口申请退税。办理需纳税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两份),契税完税凭证原件(复 印件两份),已购新建商品住房合同,房管局进行网上查询确认;昌吉市地税部门复审,确定补贴金额;房管局出具《受理通知单》;房管局申请财政拨款;拨付至 申请人银行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