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克强:当前人民币汇率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

2015-08-26 12:03: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8月25日央视新闻联播消息,总理李克强在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时表示,中国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当前人民币汇率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能够保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李克强还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扑朔迷离,市场波动较大,也使得中国经济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中国经济整体平稳的基本面没有变,支撑实体经济向好的积极因素正在不断积聚。而近期完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是顺应国际金融市场走势的合理举措,也是寓调整于改革之中。    

他指出,中国经济运行仍保持在合理区间,有进一步创新和运用宏观调控的空间,国内需求也有较大余地。随着稳定经济增长、推进结构性改革、通过“双创”激发市场活力,以及惠民生、防风险等措施的陆续推出与发挥效应,中国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这对世界经济复苏也是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