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贾康:房地产税若能推出 应扣除排名前列单位

2015-04-28 16:58: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28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城市观点论坛杭州行正式开幕。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现场表示,面对现在看到的信贷政策和前期税收政策的基本铺垫,政府应该做到这样几点:

排名前列,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非常确定加力增效的方针之下,加强积极的财政政策以及扩张性财政政策的力度,要保持总体符合现代阶段性特征,阶段性如果下行压力加重的话,不排除适当的财政力度也上升。

第二,对于政府必须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的支持,财政方面要更好的发挥支撑和结构优化导向作用。

第三,对PPP的支持和鼓励,PPP不可能一涌而上,现在PPP要加紧做法规方面的设立。

最后,积极抓住配合立法工作,今年“两会”上财政报告里明确表明,对于房地产税这个改革的基本态度要领,三中全会要求加快房地产税立法率,适时推进改革。

贾康认为,房地产税如果未来能推出,一定要考虑中国国情,扣除排名前列单位,所有的人都有基本房的扣除,然后按照支付能力适当给国库做一点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