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年末楼市大戏之喀什东路“龙虎斗”

2014-12-15 18:1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在乌鲁木齐城市向北发展的机遇吸引下,各房地产商皆摩拳擦掌,想要占据乌鲁木齐城北半壁江山。自万科高调入驻后,新疆城建集团、通嘉集团皆厉兵秣马,2014下半年,喀什东路的大盘之争已近白热化。

  随着乌鲁木齐“南控、北扩、西延、东进”发展战略的确立,城建重心渐移城北之势已明。喀什东路肩负着联结乌鲁木齐老城区、米东新区 、五家渠等区域的重任,距美居、铁路局商圈约5公里,“区域优势”可见一般。本地外地几大房企“巨头”不约而同齐聚喀什东路,也绝非偶尔之举,万科四季花城、通嘉东方御景二期、城建·紫煜臻城、金鑫花园三期四大中高档在售新盘相继亮相,加之还未开盘的金茂城市花园,喀什东路的地产“龙争虎斗”看来在所难免。

  在乌鲁木齐老城区几乎无地可用的大势下,与市中心无缝对接的喀什东路区位优势毋庸置疑,其实对于本地市民而言,更关心的是这几家楼盘能给出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价位?这才是关键之处。

  万科集团得先时之利,11月10日万科四季花城率先开盘,项目打造70-90平米多种户型,定位为本地首屈一指的城市时尚活力住区,目前较低单价5488元/平米。这也是万科进疆的第七个项目,看万科集团在乌鲁木齐多年开发项目,均在城市热点板块,以高端产品为主,虽然已得天时率先开售,但前景如何还待事实来证。

  通嘉集团作为乌鲁木齐本土企业已经营多年,早就有国贸大厦、通嘉世纪城等多个项目,其为人津津乐道的通嘉世纪城更是让通嘉集团打开了住宅市场的大门。喀什东路的项目通嘉东方御景在一期热销后,二期于今年11月15日认筹,据说当日有500多位购房者前往认筹。

  回头再说新疆城建集团,这几年新疆城建不但在棚户区改造方面发力,在土地储备方面也当仁不让。2013年一连拿下三宗商住用地,今年更是以4.71亿元的大手笔拿下了政府集资建房工程。在喀什东路上的城建·紫煜臻城,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将打造罕见全龄段教育体系社区。

  金鑫花园三期和金茂城市花园目前都暂未开盘,且体量不是很大,但也不可小觑。

  至此,城喀什东路几大巨头荟萃一地格局分明,本地豪强均为本地实力房企的后起之秀,外来诸侯皆是能征惯战的沙场老将,地头蛇碰上过江龙狭路相逢勇者胜,一番明争暗斗自然在所难免,但虽说锣鼓个个会敲,各有各的巧妙,可性价比永远是王道,老百姓买不买账才是关键。看神仙斗法各祭法宝,但究竟谁能在这喀什东路火热之地一枝独秀傲春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