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年末楼市大戏之维泰南路的“诸雄争霸”

2014-12-11 13: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维泰南路,乌鲁木齐高铁片区一条长2公里的路。

  在城市建设中,它是连接乌鲁木齐新医路西延与苏州路西延的一条交通主干道;在楼市格局里,它又是高铁新城不断崛起的标杆区域之一。

  就是这么一段不长且又普通的公路,12月份将上演2014年末乌鲁木齐最精彩的楼市大戏。

  新鲜排名前列的盛达广场,是否会在12月份发力?去年进疆的万达广场、宝能城是否继续“任性”热销,虎视眈眈的本土老大广汇新项目汇金满堂及和兴融创大厦……都在摩拳擦掌,奋力一搏。

  12月的维泰南路,值得关注。

  主角:万达广场

  戏幕:引爆高铁片区

  在进疆不到一年的时间,万达又一次用速度展现了自己优质的操盘能力。要知道,在高铁片区的沃土上,万达未进来之前,多数购房者对这片远离市中心的区域还嗤之以鼻,住宅楼盘仅在5500元/平左右,且成交量在乌鲁木齐六大主城区中基本属于垫底,高大上的高铁片区表面看似“皇帝的女儿不愁嫁”,但实则雾霾重重、有苦难言。

  为什么进疆不到一年的万达就这么胜利突围了?当“万达就是城市中心”的宣传语扑满大街小巷之时,许多去过其他大中城市的市民终于在忍不住感叹:“万达终于来了”!而“万达一铺养三代”的口号再次来袭时,许多投资者都坐不住了。

  标志性的宣传语,加上明星狂轰,彻底点燃了乌鲁木齐购房者的心。万达的营销总是追随着当时娱乐圈的潮流,《北爱》热映后邀请“宋歌”扮演者刘昊然,而后“奶妈杀手”邱启明、情歌王子阿杜等悉数到场,随后《我是歌手》火了“萌叔”韩磊后,万达“任性”的将其和众多明星请来,豪掷几百万为乌鲁木齐市民举办了一场免费演唱会……

  周周都有活动的万达广场终于“任性”的在乌鲁木齐站稳了脚,夺得了2014年前11个月的项目销售冠军,且连带效应更是将经济开发区商品房成交金额硬生生的提到了六区销冠的宝座。房产大巴扎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经济开发区商品房项目总计成交58亿元,经开万达广场单盘成交金额占比超全区总成交额的1/4,达到14.72亿元。

  主角:宝能城

  戏幕:站在云端里

  当深圳宝能集团将建3栋300米超高层的新闻一出时,乌鲁木齐市民有几分惊讶。深圳宝能集团这个略显陌生的企业也逐渐进入了乌鲁木齐市民的视野。

  建成后将成为“中亚较高双子塔”及“乌鲁木齐排名前列高楼”的项目,已是宝能集团这几年里投资开发的第8座高级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没有意外,与这个地标相配套的,是一幅总建筑面积为200万平方米的综合性用地。

  30个城市,40多个项目,2015年其开发总体量预计将达3500万平方米,这组数据印证的是一个企业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宝能集团在全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城市,聚合爆发出一个全国布局的大型房企的内蕴潜力。如今,宝能城不但与一路之隔的万达广场进行实地较量,而且与万达一起带动高铁片区经济社会发展,也吸引全国乃至中亚地区的企业来新疆投资兴业。

  目前,乌鲁木齐中天广场高229.99米、在建的绿地中心258米、宝能城市综合体272.4米……,乌鲁木齐天际线又一次被宝能拔高了。制造城市制高点,致力于成为中国先进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这便是宝能目前的战略目标。

  宝能的实力最终也得到了乌鲁木齐市民的认可,在过去的11个月中,宝能卖出了562套房子,成交金额4.84亿元,取得乌鲁木齐楼市项目销量第十名。

  “在中心,造中心”,在宝能的蓝图里,乌鲁木齐宝能城将与高铁片区一同成长,创造并完善该区域的金融商贸、总部办公、生活服务、度假休闲等综合城市功能,成为中亚地区功能综合强大的枢纽项目,深度结合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发展趋势和需求。

  主角:广汇

  戏幕:抢跑经济开发区

  近几年以万达、宝能、绿地为首的国内知名品牌房企群体抢占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并以全新的企业文化、建筑品质、物业服务等品牌理念迅速在乌鲁木齐楼市发展壮大。“品牌”一词内涵丰富,它意味着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以及周到的服务,所有置业因素都在这里融成了这一个制胜的指标。在这一阶段,企业之间资金和技术的差距渐渐缩小,国内一线房企的真正优势体现在品牌和观念上,这也是本土房企谋求扩张应该掌握的排名前列要义。

  基于这样的市场,作为本土行业老大的广汇房产不仅正面接受竞争,还要更新观念,去与他人竞争,取得更好的发展。而广汇也并未胆怯,强势入驻维泰南路,开发商业项目汇金满堂,欲与万达、宝能一争高下。

  今年,广汇不单在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有项目,在新市区有莱茵庄园、御园印象、溪语原筑、文泽苑四个项目,沙区有雅山郡、宝山壹号,米东区则有香缇印象和香缇美地。在今年前11个月里多项目共成交接近25亿元。

  作为新疆房企的骄傲,广汇房产精耕细作乌鲁木齐20年,一路走来在乌鲁木齐开发房地产项目100多个,其开发的中天广场是目前新疆较高的建筑,而时代广场则成为乌鲁木齐市中心的地标建筑。

  纵观2014年乌鲁木齐楼市,今年特别是品牌房企“混战年”,在各种优惠、促销不断涌现的情况下,品牌房企在竞争中优势凸显,不断取得热销佳绩。而聚集在维泰南路的各大房企表则现的更为突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