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杨春湖畔7、8号楼交付 湖居生活“家”速而来

2017-10-19 17:5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惜别酣畅淋漓的盛夏,微风送爽的金秋载着累累硕果欣然而来。杨春湖畔向业主描绘的美好生活蓝图,已一步步地从蓝图走向现实。

三年来,杨春湖畔作为区域居住价值的开拓者,承载着每一位业主的殷切期望,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铁四院秉承着 “高精尖”造高铁的理念来打造放心好房。9月底杨春湖畔一期7、8号楼如期交付,截止10月15日项目一期交付率已达95%。从开区域居住先河引发关注,到交房时广受业主好评,是什么原因让杨春湖畔备受欢迎?

不负“铁粉”期许,工匠精神贯彻始终

在业内,铁四院对工程质量的严格要求尤其出名,整个项目从上至下,都严格践行铁四院品质观,把控工程每一个细节,只为给购房者打造出品质好房。在本次的交付过程中,数百业主共同见证了铁四院的精工品质与杨春湖畔的优雅格调。

绿意盎然的景观、井然有序的道路系统,从走进社区那刻起,一种诗意的、轻松的归家感油然而生。

站在楼宇脚下,米灰色的轮廓笔直而立,刚健而又俊秀,在蓝天下格外耀眼。

进入楼栋,照明系统、电梯设备、消防设施、安防系统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整体营造出一种集现代化、规范化、人性化于一体的品质感。

欣然入户,笔者在验收业主队伍中,扮演了一次最严苛的“收房者”,对内墙、门窗、水电气管道、防水工程等进行一一查验,杨春湖畔的选材质量、施工标准均经得起考究,足以堪称“精工”品质。

交房活动现场,收房业主欣喜万分,有多位收房经验丰富的业主感叹道:“这是一次很轻松、愉快的收房,有些工艺细节其品质都远远超过其他开发商,完全超过了我当时的购买预期。”

核心价值“近”为所用,精彩人居未完待续

杨春湖畔,工程品质的眼见为实、数百业主的声声肯定,是其成就区域品质封面的较佳佐证,是捍卫其开发商——铁四院“高精尖”理念的较佳诠释。

2014年,铁四院以湖区综合体的姿态,开区域之先河,建设杨春湖畔,打开区域宜居的“加速阀”。从建筑的规划到建筑的落成,铁四院始终秉承“铁军”的精神,匠心雕琢每一位业主的湖居梦。

随着工程进度的逐日推进,杨春湖畔让高铁商务利好、生态利好和地铁红利三大亮点“近”为所用:杨春湖畔充分利用与杨春湖湿地公园和湖景相生相融的生态环境,积极打造都市可遇不可求的自然型健康住区;并利用隔湖相望的武汉站及高铁发展红利,建设高铁核心圈排名前列阵营的升值型住宅;同时,杨春湖畔1公里内坐拥地铁4、5号线,快捷的地铁出行,缩小你与城市的距离,扩大你的生活半径。由此,杨春湖畔正形成一处繁华于武汉站核心、静谧于湖畔公园、快捷于地铁出行的生活主场。

如今,杨春湖畔首批业主已圆满交付,5号楼正“家”速而来,即将交付。同时,二期新品延续着一期的设计理念,升级版78-113㎡瞰湖美宅,载誉而归。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友谊大道1388号

电话:400-032-4608 转 1593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