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城租赁公寓在租房源超十万间 每月还新增数千间

2017-10-01 09: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武汉租赁公寓到底有多火?在租房源超10万间,每月还新增数千间!这是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武汉数十家规模以上租赁公寓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获得的答案。
    昨日,在东西湖金银湖,武汉数十家规模以上租赁公寓企业负责人研讨武汉租赁公寓市场的现状和未来。武汉本土行业龙头集家公寓CEO喻三元告诉记者,据粗略估计,目前武汉租赁公寓已超过10万间,行业规模十分可观。以集家公寓来说,其每月新增可租房源为1200间至1500间,全武汉则达数千间。“品牌化、连锁化是趋势。”租赁公寓服务企业应花分期CEO曲元元表示,武汉的租赁公寓行业已进入洗牌期,市场上活跃的大多为中大型企业,小散公司基本停止扩张,并且日子越来越难过。
    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租赁公寓俨然已站在风口上,广受瞩目。政策方面,今年7月份,武汉等12个城市经住建部批复,被选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并将于今年底前形成初步试点成果;资本方面,龙湖、万科等品牌房企纷纷布局长租公寓业务,进展神速。此外,围绕公寓房源、出租、资金等方面的行业服务公司也应运而生,如平台公司蘑菇公寓、金融服务企业应花分期等,行业产业链条日趋完整。
    业内人士分析,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加持下,武汉租赁公寓正面临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对于租房需求者来说,将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化运营、质量有保证的优质房源可供选择,租房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