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年内完成长江新城总体概念规划

2017-10-01 09: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武汉长江新城规划建设迈入实质性新阶段。昨日,中共武汉市委武汉长江新城工作委员会、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市长万勇共同为长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揭牌。

今年7月17日,武汉长江新城选址公布,起步区位于谌家矶—武湖区块。9月6日,省编委批复同意设立中共武汉市委武汉长江新城工作委员会、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分别为中共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统筹武汉长江新城的规划建设。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兼任党工委书记,张文彤任管委会主任。

新机构成立以后,将全力推进高级武汉长江新区申报,全力推进规划编制,年内完成长江新城总体概念规划,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

陈一新指出,长江新城不是炒房投机之地,不能追求短期的“政绩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百年精品,宁可留白、也不留缺憾!

会议提出,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必须坚守“五条原则”:不搞“土地财政”,要向改革创新发展要效益;不损害群众利益,要坚持创富惠民利民;不搞“形象工程”,要打造百年精品;不走“先污染后治理”老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独占建设红利,要坚持区域利益共享。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