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锐国际儿童戏剧展 即将盛启

2017-09-30 23:0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别人山人海!“十一”带孩子来童心舞台!

“城市美学探索之旅“——首届中锐国际儿童戏剧展 即将盛启

近日,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幸福感”!中秋、国庆双节来临,除了出门看《人山人海》剧,中锐·滨湖尚城更为江城人民精心准备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节日大餐!“中锐城市美学探索之旅”——首届国际儿童戏剧展,十一期间将在中锐·滨湖尚城盛大开演!欢迎大小朋友们一起走进神奇的“童声童画”世界 ,不出国门,领略别具一格的国际人文之美。

“十一”大长假,来唯美湖畔“戏”品童心

戏剧不仅是舞台艺术,更是一种生活和教育的方式。中锐地产凭借“教育+地产”双轮驱动的突出优势,成为传统地产企业中的佼佼者,引领改善人居住宅品质的开发,以人文内涵铸造别样建筑,成就地产行业的教育专家。“以教育者的初心,关爱下一代的成长”——首届中锐国际儿童戏剧展应运而生!

活动期间,《猫和老鼠》、《白雪公主》等经典童年创新剧将会轮番上演,且每天不重样!所有来宾均有机会参与到戏剧创作和体验的过程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快乐!除此,还可参与绘画DIY趣味互动,现场更有精美冷餐茶歇供应——“美”剧、美画、美食,这个“十一”,尽享中锐中西美学带来的人文魅力!

经典不重样,欢乐不打烊

此次“首届中锐国际儿童戏剧展”将从10月4日持续演出到10月7日,每天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次在营销中心内场舞台区演出,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中锐特邀国际知名儿童戏剧团助阵表演。


为了方便广大客户,中锐·滨湖尚城特于南湖沃尔玛、光谷天地外展点、江夏老中百广场等地点安排有专门的看房班车,为客户提供便利出行接送服务。

我主武昌南,精筑改善家

百强房企——中锐地产,秉承“育人者筑家”的理念,将骨子里的人文思考,运用到居住空间的每一次考量。携区域王者之势,倾力打造改善精品,汤逊湖畔·宽宅阔院·人文学养地——中锐·滨湖尚城。

118大精筑细节、340项严苛品控,用行动改善生活。洞悉家庭成长空间需求,针对不同成长阶段家庭量身打造生活空间,有生命的空间布局,一家三代八口居住需求全满足。

筑+护照限时申领,精工样板间开放在即

在小长假期间,筑+护照申领将持续进行,申领客户需带齐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进行验资,方可办理中锐筑+护照。

凡成功办理护照,不仅可以享受到项目相关活动权益,更可获得预约参观即将开放的精工样板间资格及后期开盘活动参与资格。

中锐城市美学探索之旅现已启航,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中锐·滨湖尚城精工样板间开放在即,筑+护照限时限量申领中。详询:400-032-4608 转 1653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