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世界院境示范区全球首映

2017-07-29 01:0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世界院境示范区】,在万众期盼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华中主流媒体、各界菁英优质,共同鉴证示范区秘境臻呈。

以作品为代言 向世界发声

“融创数年磨一剑,只在最有价值的土地,做较好的产品、建筑与服务。” 这是融创一直以来的追求和准则。 2017年,融创首度将旗下TOP系产品壹号院系引入华中,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并以此作品为代言,向世界发声。

世界院境示范区 惊艳城市眼界

融创在城市山水中治园造景,在示范区的景观设计中,每一步惬意心境,都能涤荡都市喧嚣,回归生活的从容美好。

营销中心邀请极富盛名的华人设计师,北京壹号院室内设计师李玮珉先生亲自操刀。将现代设计融于传统建筑,每一处细节均精心布局,至上不止,致心入微。同时引入自然、流动、开放的空间社交平台,透过简约的表达手法,在繁嚣的都市中,呈现出一片幽雅、奢享的天地。

伴随示范区的正式开放,武汉壹号院精工样板间同步鉴世。联袂李玮珉、梁景华两位世界大师之力,融合东西方文化,以极臻之心雕琢空间优质。

武汉壹号院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偏执为尺,恪守匠人之心,坚守品质,为未来理想人居量身定制。

众望归壹 盛邀举世雅鉴

曾经,这里还在憧憬外面的世界;今日,它已经汇集了半个世界的期待!

一个无法复制的作品,一次跨越时代的定制,一种超越想象的未来。2017年,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世界院境示范区,盛邀举世雅鉴!

示范区采用预约看房制度,如需壹鉴风采,敬请提前一天垂询预约,我们在此静候莅临。预约热线:400-032-4608 转 2344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