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权威榜单揭晓 恒大排名攀升至338位

2017-07-20 21: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0日,《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318.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度上榜,位列338名,较2016年大幅上升158位,成为历史上单年排名提升较快的企业之一。

《财富》世界500强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榜单,是反映世界知名企业实力、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榜单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以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为主,但包括恒大在内入选的中国民营企业增至约10家,反映了中国民营在新时代下的蓬勃力量,为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目前恒大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健康和文化旅游,并已完成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多产业协同发展将其持续快速增长,推动其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继续攀升。

由于房地产行业的预售制特性,房企的销售业绩大部分会在次年才结算成营业收入。恒大2016年销售3734亿,全球地产业排名前列,2017年上半年即累计销售2440.9亿,同比增72%,预计2017年营业收入将达3500亿以上,届时在世界500强排名或升至170位左右;预计2018营业收入亦将增至5000亿左右,届时在世界500强排名或升至90位左右。

恒大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2016年纳税334亿,解决就业170多万人,累计捐款超76亿。并于2015年12月1日起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年无偿投入30亿,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吸纳就业扶贫、贫困家庭创业扶贫和特困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确保到2018年底实现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