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品牌体验馆开放 金科武汉1号作品即将亮相

2017-07-08 22:2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8日上午,金科品牌体验馆在武商众圆广场盛大开放,金科集团党委书记、金科武汉公司营销负责人、武汉公司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和金科武汉公司营销负责人曾寒飞纷纷发表讲话。蒋兴灿说:“武汉是长江经济带上的超大城市,经济重镇,金科将着力深耕。金科到武汉后,也将把美好带到武汉,让金科的美好、金科的产品在武汉开花结果。”

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发表讲话

金科武汉公司营销负责人曾寒飞发表讲话

上午10点20分,剪裁仪式正式开始。金科以二十年的匠者匠心,将带着五大美好主张和其优质产品系,载誉登临武汉。相信金科进入武汉,也将会为武汉的美好城市做更多、做更好。

即将落地武汉的排名前列项目是金科所有产品系列里的精华所在,产品线十分丰富,囊括了商业、高层等多种业态,将打造成一座城市生活大城。该项目目前已经报建,总建面约70万方。

金科武汉排名前列项目区位图

1998年成立至今的金科地产,已正式进入第20个年头,不仅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更名列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相继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国家专利,拥“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业界美誉。

金科目前拥有十大产品系列:王府系列、廊桥系列、天籁城系列、阳光小镇系列、中央公园系列、金科城系列、世界城系列、东方系列、金科中心系列、天湖系列。

基于对全国逾百万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打造金科·美好家系统,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美好主张为理念,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

目前,金科业务遍布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8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新能源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

全国累计开发项目超135个,在管项目417个,拥有近百万金科业主家庭,业主满意度连续五年超过90%,位列全国第三,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