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保利城三期30#旺铺不得不说的事......

2017-07-01 21: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150万方的城市磁场,无论是住宅、SOHO还是保利悦荟商街,保利城研发的产品一经面世都得到口碑、销量双丰收。无一例外,保利城三期30#旺铺因其独特优势,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的投资佳品。

占据上好地段

外部,保利城深耕武汉六大商圈之一的徐东腹地,承接徐东、青山、汉街等多个商圈繁华的辐射;内部,三期30#旺铺临近B区主入口,占据社区上好地段,人流汇频繁汇集,坐等人潮变钱潮。

抢占人潮制高点

保利城轻松拦截保利城约9000余户、约2万高净值固定消费群体,商铺周边企业云集,直接辐射约20万高阶消费人群,同时,未来还将导入约16万人口,预计常住人口超50万,庞大人流量汇聚于此,演绎永不落幕的消费盛宴。

产品选择范围大

在占据黄金地段、截获大量人流的前提下,保利城三期30#旺铺过硬的产品设计本身更是难得一遇,为满足投资者不同需求,打造出约33-81㎡一层单铺、约78-288㎡复式旺铺,多样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多样选择,非常适合家庭或个人投资。

未来钱景可期

同时,随着铁机路通车、长江主轴划定等城市红利的不断涌现,徐东正在实现经济崛起,发展呈全新事态,依托徐东片区的发展前景与速度,保利城三期30#旺铺拥有不可限量的“钱景”与前景,“现在买铺”就等于“未来钱途”。

从地段占位,到产品本身,再到保利央企品牌与实力,保利城三期30#旺铺无疑是区域内难得一遇的高品质商铺,成为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招商热线:400-032-4608 转 2342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