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国际理想城594套火速售罄

2017-06-30 13: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开6磬|仅50秒,绿地·国际理想城594套火速售罄,武汉绿地营销再传捷报

594套佳绩全胜告捷  绿地年中冲刺计划战果丰硕

绿地·国际理想城自6月25日开盘大红之后,携武汉绿地“年中冲刺计划”威势再度发力, 29日新品开盘仅50秒,594套即宣告售罄,狂揽7.9亿!作为武汉区域项目“排头兵”,一路快速挺进,频奏凯歌! 成为当红不让的“尖刀”项目。

绿地编码畅销基因,两大层面升级舒居标准

绿地集团专注地产25年,足迹遍布4洲10国120余城,深耕武汉17年,聚力精筑绿地·国际理想城,不仅悉心营造舒居空间,更从“软件”和“硬件”两大层面搭建出入皆舒适的人居精品。

从“软件”层面来看,项目自规划伊始即以人性化需求为出发点,构建起理想家体系,并持续关注人在其中的生活所需,一路升级至以智慧家和爱丽乐居·精纳家为核心的理想家3.0,从不同维度悉心呵护生活,97㎡-129㎡新品正是基于此,才获得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业绩!

从“硬件”层面来看,内在以全装修华宅为业主钜献一个满足全家需求的舒居空间,外在科学规划社区商街,满足不同家庭人群的生活购物需求;环瞰区域板块,更可坐享区域内包含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光谷国际滑雪场等项目在内的丰盛市政、商业配套。

万人社区蔚然成城,褐石商街掘金主场

绿地·国际理想城6开6磬,购房狂潮席卷全城,强势吸引中产精英入住,一座超过15000人的中产社区几近成型,旺盛消费需求与强盛购买力蓄势待发。褐石商街以“商业+服务+主题”为势,科学规划6大灵活动线,打造4大产品核心的乐活街,直接对味中产阶层生活需求,圈定万余常住客群,辐射全域百万客流,千万商机一触即发,价值钱景无可估量,一席财富旺地将成为精明生意人和睿智投资客的共同选择。

据悉,【绿地国际理想城】将推出更多新品房源,不负众望敬请期待。更多信息请详询VIP专线:027-87988888   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中心/项目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