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文创产业未来已来

2017-06-29 16:1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既然汽车能够在运行时为电池充电,那人的运动可以吗?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的研究者们就为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他们发明的皮肤贴片能够让使用者一边运动、一边为手机充电——他们使用的供能材料,是你在运动中流淌出的汗液。

可穿戴电池  用汗水给手机充电

几厘米的皮肤贴片,吸收使用者的汗液之后就可以充电了。原理和电池非常相似:贴片上的生物酶相当于电池的正负极,同时人的汗液代替了电池中的电解液。贴片中的酶能够分解人类汗水中的乳酸,以此进行一个类似充放电的过程。

科技为核  文创产业钱景无限

之前,潮科技栏目也报道过普渡大学的研究者尝试使用体温给可穿戴设备充电。时下,以科技、AI、VR等为代表的文创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流。文创已深入人类生活、工作、休闲娱乐等各个领域,创造了日益增长的消费值。日后,以文创为核心的产业,必将共享万亿红利。

新文创综合体  北辰·光谷里未来已来

经过近十年飞速发展,武汉光谷已成中国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华中聚集度较高的文创产业核心区。光谷芯·50万方新文创产业综合体,独创“产商互动、四位一体”,为文创人构筑“8小时工作+8小时娱乐+8小时生活”的少有产商生态圈。

一站式商务成长平台  文创企业孵化器

一个初级企业要搬多少次家,才能成长为行业巨头?北辰·光谷里“地标总部办公、星云甲级办公、阿尔法文创独栋、氪空间联合创意办公、精品服务公寓、主题商业街”6大产品形态,免去企业搬迁之苦,满足初创型企业到独角兽总部的一站成长。

七大产业  千家企业共享千亿红利

当文创正处于创业的风口浪尖,北辰·光谷里以“数字出版、动漫游戏、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影视媒体、大数据、VR/AR”等7大产业为基础,承接文创产业的升级换代。光谷里将吸纳1000家文创型企业进驻,5年内培育3-5家主板上市企业、50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累计实现1000亿企业总产值。

远见未来,以创意为翅膀,北辰·光谷里必将助力光谷文创走向世界。7月中旬,北辰·光谷里营销中心即将面市,将掀起光谷文创产业新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凌兰路(光谷天地旁)

项目临时外展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产业基地B座大堂

创意热线:400-032-4608 转 1591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