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颜值+实力派,你被折服了吗?

2017-06-27 16:3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走心的时代。你会发现,那些优秀的人或者事物在生活中更会制造出不同的惊喜,并超越你预设的想象,带来全新的认知,就像高贵优雅的“安娜公主”,风靡全球的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还有,不断超越自我颜值与实力并重的楚天都市沁园。毕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却万里挑一,而沁园就是要做“一”。


颜值与实力齐飞,沁园就是要做“一”

从古至今,临水而居一直是人们的偏爱,是对辛勤付出的人生较佳犒赏。楚天都市沁园位于美丽的黄家湖畔,近享黄家湖851公顷浩瀚湖景资源,风景优美,水光粼粼,每一次凝望都足以让人铭记。但是,先天的地理优势并不能成为大众偏爱沁园的理由,不断地务实与改变,严抓每一个环节,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做到“万里挑一”的品牌,才是其制胜的根本。

湖与园林双重犒赏,沁园就是要做“一”

沁园不断升级居住体验,社区内构建五重植物空间,以主题植物园携手黄家湖湿地公园并成“九园十景”诗画园林,保证社区内大量的造景空间。此外,沁园西区10栋高层皆采用错落排列的形式布局,互不遮挡,户户观景,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美丽风光。湖与园林双重犒赏,“万里挑一”的视觉与感官体验,沁园专属打造。

专属打造湖边生活,沁园就是要做“一”

项目内规划打造的沁园社区幼儿园、4点半学堂,用心呵护孩子的每一步成长;室内游泳馆、滨湖网球场,为健康达人提供专属场所;更有楚天生活剧场提供更为周到的生活服务。从教育到生活,每一个小细节沁园都在用心打造,“万里挑一”的专属滨湖生活体验,尽在沁园。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倾情打造的又一湖居佳作——楚天都市沁园,位于黄家湖正北岸,建筑面积约50万方的亲湖养心住区,拥享2公里湖岸线、851公顷湖面,产品涵盖亲湖别墅、揽湖洋房、观湖高层。

项目指南:

项目地址: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282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