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亲湖住区 演绎城市品质生活

2017-06-27 10:4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日渐提高。配套设施不仅成为买房者的参考意见,还成为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中建·壹品澜湾悉心专研,把握城市精英圈层的追求,通过全优配套的加持、对产品的提升,为都市新贵创造出了富于个性、品质的一线亲湖住区墅质洋房,演绎品质生活进化论。

全优配套加持,鼎筑繁华生活

中建·壹品澜湾落子金山大道和张柏路交汇处,10余条公交环伺,未来亦可乘坐地铁6号线畅达武汉三镇;驾车沿金山大道也可快速对接主城区,多维立体交通资源,便捷生活加速启航。周边更有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吴家山商务新城环伺,新区政务中心,新政府、人民医院等政务单位强势入驻,加之毗邻北大附中、三店中小学等优质高校,紧邻北冰洋城市广场、海林广场等大型商超。工作、逛街购物、康体娱乐皆能满足,商圈大境已成,赛洛城心繁华优享。

英伦墅质洋房,舒享优居人生

以墅质洋房领衔东西湖宜居新风向,中建·壹品澜湾精粹城市全优资源配套为一身,以立体交通网路、一区双园、醇熟商圈、全龄段教育链、5分钟就医配套等更多价值宜居板块,来如美酒般醇香的生活魅力的同时,亦将生活的舒适与尊贵进一步彰显。加之,中建·壹品澜湾从细节出发,承袭英伦建筑风格,精工手砌底座、人字形坡屋顶、红砖暖色外立面等,在充分诠释英式建筑所特有的庄重、古朴和高品质之余,处处皆彰显匠心工艺,为武汉城市生活提供了一种别致的生活方式。

中建·壹品澜湾,瞰湖墅质洋房,7-11层舒适尺度,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64916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