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小区停车位每月租金1200元 业主:根本停不起

2017-06-27 08:11:26 来源: 荆楚网

昨日,岳家嘴东湖睿园小区业主反映,开发商刚刚公布的地下停车位1200元一个月,租金这么贵,业主根本停不起车……

据该小区业主介绍,小区共有3栋高层住宅楼,共计626户业主,去年6月交房后,业主陆续入住。

今年6月22日,开发商张贴告示,公布了车位租赁价,长租以20年为限,一个平面车位或二层机械车位,租赁价18-30万元不等;短租按月出租,两层机械车位,上层1000元,下层1200元;无论长租或短租,租金均远远高于周边小区行情,令小区居民无法承受。

当日上午,楚天都市报来到小区1栋地下车库看到,这里的双层机械控制的立体车位尚未投入使用。物业公司有关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交接,要换新的物业公司入驻,车位收费事宜应找开发商。

该小区开发商为湖北中正信置业有限公司。据车位租赁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共有地下车位434个,因为基本上是立体型机械停车位,造价比较高,但长租方案中,也有10多万元20年的,月租算下来也不贵;短租是按照20年收回成本核算的,就是现在的月租价。

一个车位肯定不止使用20年,为什么不是以更多的年限来核算成本降低月租金呢?对于这个疑问,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业主的反映,目前只是初步方案,将在东湖社区和梨园街道等多方协调下,进一步协商后再拿出相应的调整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