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进入酷热盛夏,保利悦荟带你清凉一夏

2017-06-26 15: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酷热的盛夏如期而至,武汉即将开启火炉模式,独特地理环境决定了武汉的高温与高湿,武汉人一直在为如何度过一个舒适的夏天而努力着。夏季在饮食、运动等方面都有很多讲究,讲究对了便能清凉一夏,错了好比蒸笼度日。作为邻里、多家庭交互式乐活领地的保利悦荟将告诉你清凉武汉的正确打开方式。

饮食宜食苦酸咸

夏季炎热,人的消化功能较弱,因此饮食宜清淡,多吃蔬果杂粮以寒其体。保利悦荟引领生活街区汇集各地特色美食,让你在舌尖诱惑中,愉悦养生,同时,保利悦荟引进大型果蔬超市,只卖当季新鲜果蔬,给你有机乐活一夏。

适当休息与放松

夏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且白昼较长,适当的放松与休息才能保证全天精神充足。保利悦荟休闲生活街区提供丰富休闲放松方式,你可以随心任选一家舒适的店,点一杯薄荷的清凉,过一个慵懒的午后。

少吹空调多流汗

顺应季节变化应时排汗,才有利于健康,在闷热的武汉适当大汗淋漓一场才会一身清爽。保利悦荟文创主题验街区规划快乐健身房等休闲运动设施,用挥洒的汗水,寻找健康的快乐。

儿童尽量避免室外活动

夏季紫外线强、温度高,大量室外活动会导致儿童中暑、晒伤等隐患。保利悦荟儿童主题街区提供多彩室内欢乐主题店,让家庭在盛夏也能享受清爽、欢乐的亲子时光。儿童主题街区统一儿童主题装饰风格,为孩子营造童话般的成长环境,街区配置母婴室、儿童标识系统、儿童厕所等完善配套,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度过清凉一夏

深耕徐东腹地的150万方城市磁场-保利城,在不断探索人居的道路上,研发出住宅、SOHO、酒店、悦荟商街等全方位满足品质人居需求的产品,得到行业与客群的信任,其中保利悦荟商街以精细的业态规划,实现各大主题街区优势互补,为客群提供丰富多彩的夏日清爽乐活地,为“火炉武汉”正名,让闷热的武汉也能变得清爽怡人。

保利悦荟,耀世排名前列,盛大招商启动!

招商热线:400-099-0099 转 174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