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说CBD公寓是较好的投资选择之一?

2017-06-26 15: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理想的投资对象,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较高的回报。对公寓楼盘而言,高品质和好地段,永远是成为高回报投资品的必备条件。

公寓品质越高,升值潜力越大。道理很简单,谁不想住好房子呢?就算是是二手房,只要质量高,维护好,基本上都可以保值甚至增值,在下一次出手转卖的时候一样会很抢手。

而在拥有好地段方面,坐落CBD之中带来的便捷交通、繁华商业和完善的生活设施,让CBD公寓拥有其他房产难以比拟的优势。

举个例子,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便是具有这些优势的公寓产品。坐拥青山滨江CBD,享有一线江景,与联泰·滨江中心五星级酒店为邻,这样的公寓,站在太多“巨人”的肩膀之上,生来价值不菲。

CBD江景小复式,眼见为实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现已开放,建面约68㎡得3房的江景小复式现场解密,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CBD里的温馨小家。一线江景、多座公园环绕的生态环境,坐拥未来CBD的繁华,紧邻主干道和地铁5号线(规划)的便捷,5部高速品牌电梯的方便,都是难得的居家之选。

该样板间的装修参考方案,是根据客户意见,针对三口之家或父母居住设计。基于3.7米层高,在约68㎡之内打造小复式空间,一层设置厨卫、餐吧、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层设置儿童房和储藏间,空间宽敞,功能完善。对照同格局的清水样板间观看,效果更震撼。

认筹盛启 全城争抢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现已进入认筹阶段,不仅受到业内的瞩目,更受到购房者的火热追捧。总共约400余套房源,认筹客户已有数百组,更有不少客户一次性认筹数套,人气之火爆,红动全城。目前认筹2万享开盘3万优惠,房源有限,优惠难得,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请把握机会抓紧认筹。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