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交房盛况 |庭瑞不负重托优质交付 新汉口从此蜕变

2017-06-23 23:3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所谓幸福就是,房子终于到手。一家人在一起,孩子越长越大,家越住越舒适。回家,不只是回到一个地理的起点,更是回到一个时间的所在。此后的人生在此处演绎,今后的历史从此地书写。

六月盛夏 新汉口欢迎您回家
6月21日至6月23日,在众业主近三年的翘首期盼中,在东西湖区政府专班、家美天晟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庭瑞集团终于不负众望地将471户业主的新家钥匙交付到了他们的手上。在装扮一新的交房现场,红毯、鲜花、欢迎标语,还有业主们笑容满溢的笑脸,都洋溢着热烈欢腾的气氛,在这个隆重的归家仪式中,庭瑞让业主们倍感温暖贴心。

本次交房活动是庭瑞集团接手项目后排名前列次大规模的正式亮相,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项目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造成烂尾导致交房时间延期较长,庭瑞集团接手后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及精力,在施工质量、分户验收、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都是严格把关,只为如期交付给业主一个更优质、更令人期待的新汉口。

重获新生 精品由强者呈现
从蓝图到实景,交房是对开发商实力与使命的一次终极考核。由于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造成项目烂尾搁浅多年,致使1500户业主迟迟不能入住,多家开发商意欲接手,但考虑到各种债权债务、业主赔偿纠纷等复杂问题望而却步。

东西湖区政府本着对业主群众负责的态度,组织专班积极寻找有实力的开发企业接手该项目,以解决项目无限制延期交付导致的社会的矛盾。庭瑞集团于今年4月,经过多轮竞价,成为家美天晟重整投资人,携手东西湖区政府专班、家美天晟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正面迎对困难,针对本项目交付重点、难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作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汉派房企,庭瑞集团面对烂尾项目,毫不畏惧,迎难而上。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调集精兵强将,协调解决各类股权关系、债务关系、业主质疑等社会关系;组织交房专班,针对项目优化原有产品,重新整理园林绿化,解决消防问题;案场团队执行快速到位,迅速推进竣工验收手续,最后以大观澜系高标准产品品质优质呈现。

勇担责任  庭瑞情怀开启新时代
本次交付迎来汉口印象的600户业主,其社会意义远大于经济意义。回眸庭瑞15年发展征程,一次次走在助学、赈灾、帮扶、共建前列,爱心捐赠累计已逾8000万元。这无疑体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实力、魄力,团队作战力及社会责任感。

庭瑞集团继燎原村开创城中村改造“幸福共建”模式后,再次创造了武汉问题楼盘重整交付的新模式新榜样。以民生情怀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挺起汉派民企发展脊梁,这便是百强庭瑞的担当。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4-2017年,庭瑞集团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3-2016年连续四年获“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TOP10”。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发展海外,庭瑞正在谱写与其光荣历史交相辉映的时代篇章。


热情饱满 业主尽享舒适交房
整整三天,在现场的交房工作人员都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交房的业主,工作人员不仅合理规划了接待地点及收房流程,咨询处、钥匙发放处、物业签约处,每一处都在工作人员的维护下井然有序,节省了业主们办理手续需等待的时间,获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

在如此娴熟的交房工作背后,是庭瑞的反复准备和多次模拟:成立交房工作小组,制定交房方案,预备应急预案。即使此次交付十分“特殊”,在交房小组的精心准备之下,也确保了开展得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庭瑞的高水准服务品质,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精品呈现 等待之后更超然
业主都对小区的质量、环境大加赞赏,都表示要早点装修入住,想早日享受这美好的环境。收房当天上午张女士在完成了所有的手续后对庭瑞新汉口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张女士表示,今天看到的小区环境十分满意,在看到新环境的时候,感觉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为了迎合业主们的喜悦心情,交付现场布置得喜庆又温馨,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还设置了舞狮、锣鼓队等暖场活动。除此之外,庭瑞为每一户业主准备了交房的精美礼品,恭贺业主乔迁之喜,这些都从细节上彰显庭瑞集团对业主们无微不至的人文关爱。

庭前欢喜瑞气祥和是心安
庭瑞新汉口温馨提示还未收房的部分业主,近期处理好各种交房事宜,都可以预约交房时间前来收房。庭瑞集团也将以精工匠心快速完善小区周边各种配套,让业主们住的更舒适便捷。

2017年庭瑞集团匠制大汉口,打造43万方都荟中心城,多盘齐发,57-130㎡百变户型,超高拓展空间,醇熟配套,四重立体交通,悦享商业中心······

璀璨新汉口,至此晋繁华。准现房,115%得房率即买即住。江城理想人居,更多幸福想象,等你来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