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电梯出故障 5人被困轿厢内

2017-06-22 07:31:4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刘孝斌

  5人被困电梯内,应急呼叫按钮没有反应,对讲机和手机也没有信号。21日,洪山区欢乐大道正堂山外山小区业主夏先生,遭遇了这样的烦恼。

  夏先生在该小区7栋38楼买了一套新房,6月1日拿到新房钥匙。21日上午他下楼时,电梯突然晃动,停在11楼和10楼之间,5人被困。他们立即按电梯里的应急呼叫按钮,但没有任何声音。被困者中有一人是物业工程部师傅,他用对讲机呼叫同事,信号不好,手机也无法拨出。

  随后,物业人员从监控中发现电梯异常,立即与西子奥的斯电梯维保公司取得联系,维保人员赶到将人安全救出。物业人员称,小区刚刚交付,正处于密集装修期,通信信号还没有完全覆盖,所以对讲机和手机在电梯里无法对外联络。

  为何紧急呼叫按钮没声音?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检测发现里面有杂音,但没有大的问题,可能当时声音比较小,物业值班人员没有听见。目前,小区的电梯还处于磨合期,他们将加强检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